wb 佳崽崽今天敲完代码了吗

【当春乃发生48h ︳18:00】师兄说他自带攻略(零)

白切黑师弟冰x假孤寡师兄垣


——“我捡了一个师弟,他可怜弱小又无助。”


梗戳这里 


(零)


是夜,一轮银月高悬,含凉皎色悄然倾进了客栈小房精致雕花的漆木轩窗。


金兰城瘟疫正盛,十里长街冷清无人,市肆店门紧闭,偶有树梢枝叶交错的细碎声打破漫长诡谲的安静,而后又迅速归于肃森死寂。


忽来了股别样冷风,客栈楼谢高悬的暗红灯笼摇曳悠晃,屋内床栏挂起的素白帷纱随之连连飘摇,沈垣弯身拾掇枕被的动作突然一顿。


他转过头,却见一抹身影不知何时已经停在了窗墉外沿前。


回想起白日对旧年故人的回眸瞥见,沈垣修炼数年以来难得地有些紧张慌促,袖下几根手指死死绞着衣衬一角,但他还是如从前在外历练一般谨慎,立时敛下了周身声息,踱着细小轻缓的步子,小心翼翼地贴向那一扇已然勾了他心神的窗沿玄影。


感知到有人靠近,那影子极力压低了说话声音,但依旧有一分细微可察的颤抖忍不住流露而出:“师兄,是我。”


那一道突兀于森凉冷风的温柔男声,褪去了记忆中最后余存的青涩,伴随着难以平稳自持的呼吸传入耳中。


身体情不自已的反应远比脑中万千思绪要快,沈垣当即推开了窗,手中料理一半的物件接连落地,霜袖翩跹飞荡,转瞬之间便将眼前的不速夜客拉进了房间。


但与其说是他拉人进来,不如说是久别重逢的洛冰河向他扑拥而至,并且当他被迫落入怀中时,连那套玄袍上沾染的晚夜寒凉也一并将他包裹其中,猛一股冷气窜入嗓喉,呛得他不禁咳红了眼框。


即便早有心理准备,但冷不防接住一个身量犹沉的成年男人,沈垣脚下也不免跌了一步踉跄,整个人不自觉地向后仰去,随之顺势滚进幔帐床卧之中。


愈渐暖热的喘西交错扑洒,当沈垣闭眼再睁眼时,蒙蒙视野中除了床前垂荡不歇的云幔薄纱,还有一颗沉埋在他颈下不舍抬起的软墨发顶。


他伸出手牢牢环过自己小师弟倾来的上身,那人肆意散落的长发与细密无隙的亲吻,让他得以沾染的每一寸肌肤都发着痒,他仰着头,颈线秀颀悠长,声音微颤:


“我白天见幻花宫的人也来了,远远地听见你与他们说话……你为什么……没有立刻回来找我?”


洛冰河没有急于回应他,暖帐之下情愫暧昧,滔滔回忆似水涌现,他细细嗅着三年不曾亲近过的淡淡清香,在他年少时便侵占过的地方轻轻吻了一遍又一遍。


“我好想你,师兄……”


但他吻着吻着身体倏地一僵,唇前触碰的柔软细肤莫名有些狰狞凸起,他似是想起了什么,颤颤巍巍地伸过手探向沈垣颈后。


果真摸到自己极为熟悉的惩戒鞭痕时,洛冰河呼吸一窒,五指攥紧了那颈下素白色的单薄衣领,关节紧绷发白,眼眸一瞬间涌上了薄红。


“是我不好,我……三年未能在你身旁守着你,那个人……如今还有为难过你吗?你身上的鞭伤还是从前受我连累所致,现在如何了?夜里后背还痛不痛?”


长久不逢情昵滋味,沈垣早被洛冰河一口一口啄得身夏发热,这会儿猝不及防一停下来,他的脑子还有点转不过来弯,“谁……?你是说沈……师尊?”


可略一思索,不难猜到自家师弟在自己身上看见了什么,他微一挑眉,若无其事笑了笑,“那伤都是多久以前的事啦,再说男人身上落点疤也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
见洛冰河仍死死盯凝着那处旧年疤痕,沉郁神色未改善分毫,一双修长手臂僵硬地支撑在自己身旁两侧,沈垣主动将脑袋向前伸了过去,用额头轻轻蹭了蹭青年温凉的下巴。


“我已不在清静峰了,他现下也管不到我……在他把你推下去之后,我就跟彻底他闹掰了。”


尽管小师弟已不再年少羞怯,但一如当年的亲昵安抚还总归是受用的。


洛冰河到底还是承了沈垣的恩赐。


他把手掌轻扣在沈垣脑后,修仙之人的身子向来轻薄柔韧,而如今又委于他身夏顺应地向他示好,他迫不及待想将沈垣再度压进怀中,可又怕动作猛然粗鲁弄疼了人,小心收敛着力气,任由微散的丝缕墨软发丝从指缝间悠悠滑落。


沈垣索性一把扯开了半松不松的发带,千丝墨软尽数披落,那一条水蓝色的窄细布缎飘飘忽忽落入软被暖褥,他分别捡起两人一缕长发,混在指尖上缠绕着打卷:


“没事,不用担心我,我过得好着呢,前几年特意在掌门师伯和其他师叔在场的时候找了沈师尊的麻烦,他气疯了也不好发作,阴阳怪气损了我一顿,顺道逮着机会把我撵出了清静峰。”


“真是正合我意,本来就不想跟他混了,也省得他在百忙之中还要有事没事地抽出心思对付我。”


说话间,沈垣瞧着眼前一本正经听他说话的小师弟,心头一动,不由得起了一丝故意撩拨人的小心思,抬手掐了掐那张俊俏的脸蛋,可怜兮兮道:“更何况他要是再喊哪个狗腿子来抽我鞭子,我身受重伤晚上又没有你这样的好师弟作陪,岂不是更加难过。”


低沉心绪才刚有缓和,此时再一听那几个要命字眼,洛冰河面色又迅速冷了下去:“莫说了,以后不会再有人能对你做这种事。”


但他一望进那人一双噙含着笑意的清澈眼眸,再冷冽似冰也转瞬融化开来,消停了一身凛然气势低低问道:“那你如今怎么还留在苍穹山派?今日我也看见你了……你是同他们一起来的。”


他说得委屈,薄唇轻抿,羽长眼睫也顺着暗暖眸光低垂下来。


除了沈垣以外,清静峰乃至苍穹山上所有的陈年往事,洛冰河从未有过任何能称得上好的印象,他紧握上沈垣方才抚过他脸庞的那只手,十指相扣不离分毫,“我总是不放心你,不如……”


“我去了百战峰……”沈垣刚欲解释,窗外一阵强劲凉风吹过,彻底熄消了檐上的暖灯烛火,他全身忽地一凛。


客栈行廊里,有谁从云边天际匆匆落了地,而后没有片刻停顿,飞速穿过楼间各个亭院,径直大步踏来。


仙修靴履的沉稳声响最终停在了小房门前,床上紧密相拥的两人不约而同噤了声。


咚咚——


一连细碎轻快的敲门动作有些急促,柳清歌的低问声音如常清冷,穿透过一道隔绝情缠气息的沉木门扉:


“小垣,睡了么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在清静峰就互通心意腻腻歪歪的师兄弟小夫夫,然后被带恶人沈清秋拆散的故事233333

金兰城半夜找徒弟的柳巨巨:撒种人好凶,我来看看我这两年新收的小徒弟有没有事

开门后的柳巨巨:?


没错是新的连载 需要排队队(可能会插队)


评论(50)
热度(746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